十三块

脑洞,空白文笔

母亲节快乐!

        晚了,但就算母上看不见也要自娱自乐一下,大家都要麻麻不要CP了:)
(我不管他们有没有母亲节,是不是最近,我就是喜欢这个梗!)

cp攻受无差←

1.虫铁
“Hey,kid!过来看看,我给你的装备升…”
“Sorry Mr.Stark!我得回家陪梅姨!”
年轻的超级英雄在老天才的注(yuàn)视(niàn)下拽上包(勇敢地)逃了。

2.贾尼
男人颓然地坐在碑前潮湿的石板上,左右是空空的酒瓶子,雨下得大,带着人眼里也覆上层水汽。
艳(sāo)红而突兀的伞打着,恋人蹲着,伞就撑着,好像不管人走多远,这伞也就不顾奔劳,依旧会打着。

“节日快乐,mum。

告诉你个好消息——我找着对象了。”

3.基锤(幼年)
阳光明媚,
“Bro(底迪),bro(底迪)!Sif教我…你看…”
男孩从树丛里窜出来,冒冒失失,糟蹋了满地的芬芳馥郁。惹眼的麦黄色头发闪着光泽,却乱糟糟的,上面还插了几根小枝,惹得一旁的姑娘们咯咯直笑。
“你看我的花环!”
傻气的男孩献宝似的,将被扯得零零散散的花环捧到人面前。
“少来,我还要去给妈咪庆祝节日”
小王子坐在高木墩上,明明脚尖能勉勉强强点到地,却还一晃一晃着自己的小短腿儿。
身上披着夏日的短袍,一颗梳得光溜溜背头的小黑脑袋,从立着的大部头魔法书一侧探出半张脸,一对翠瞳似在熠熠闪光,木桌上摆着各式各样的工艺品。
……
“…Uh????今天是什么节日吗????”
……一记无奈的白眼,可怜的哥哥不理解,他的智商平均线在小王子的心中,比以往更接近零了。

4.Loki(成年)
“母后,我不知道你去了哪里,也不知道你怎么样了,但我过得好极了,我和Thor和好如初,我也被赦免了,博拉奇的鲁特琴演奏依旧不堪入耳,Odin那个老家伙已经好多了,您还记得西格恩吧?如您所愿的,我们很好。”
囚犯折起信,再一次点燃了纸……
“您收得到吗?”

彩蛋(啥,几个小段子还会有彩蛋?)
(接他们没有说完的话)
“……底迪,sif教我,如果喜欢一个人就要给她送花……底迪……你看我做的花环…”
“劳资是男的”

“Hey,kid,我给你的装备升了个级,现在我们即使在地球的两边都可以随时随刻打甜蜜电话了!”
小蜘蛛内心OS:…铁人爸爸有钱任性。

“告诉你个好消息,我找到个肯管着我又不会放弃我,足够爱我,足够用力,拥有各种尺寸,会玩各种姿势,而且不是个人的炮友了!”
Jarvis:“Sir…?Excuse me?”
玛利亚(麻麻):“真的?儿子,在母亲节撒狗粮,还是在我的坟头!!!”
霍华德(粑粑):“你这不是在说老Jarvis吗?”
(嗯…我好像说了什么)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