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三块

脑洞,空白文笔

Jack的粽子

Jack没吃过粽子,当然也不怎么会剥粽子皮,这就像东方的孩子领压岁钱一样顺理成章。要不是诺斯心血来潮时送个他了一个,他还真不会对着这粽子干瞪眼。
粽子不大,缠着红色的绳儿,腾腾冒着热气,粽叶绿油油的,沾着点儿水的光泽。
Jack用食指尖儿轻轻戳了下粽子,“Hey!”Jack给喊愣了,
这玩意儿刚刚是说话了??
“你为什么一直盯着我?!我也是有自尊心的!”
哈?
“看什么,你是不是还想扒我衣服!变态!”
Jack揪着红绳把粽子提了起来,
“快把手拿开,冻死了!我又不是冰淇淋馅儿的!”
所以东方粽子原来是有魔法的吗?
“那你是什么馅的?”
Jack拿来了个碗。
“uh…我不知道,要不你先尝尝?”
“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5)